Home > 產品種類

濕度指示卡類別 乾燥包類別 分子篩類別 活性氧化鋁類別 附屬材料類別
 

 

 

 

濕度指示卡類別

 

 

濕度指示卡是由紙卡及濕度指示點所構成,濕度指示點之顏色會隨著週遭環境的相對濕度發生變化,使用者可由藉此快速簡便地判定週遭環境的相對濕度。艾克密提供您一系列適用於各式應用場合之濕度指示卡,以滿足客戶多樣的需求。從一般常見的可逆型濕度指示卡,到可記錄曾經歷過最大濕度的不可逆型濕度指示卡,以及各式符合國際綠色產品規範(例如RoHS、WEEE、REACH、SONY)的濕度指示卡,應有盡有。艾克密擁有最完整之產品線,及最專業的應用服務知識,可協助您正確地選擇及應用各類型濕度指示卡:

 
 

‧3000系列HumiVision®濕度指示卡
本系列產品為可逆型濕度指示卡,指示點顏色變化模式為
藍色(乾燥狀態)變粉紅色(潮濕狀態) 。使用將傳統指示劑加以改良的MCL指示劑,能使指示點在高濕度的顏色變化更正確。

 
 

‧3100系列HumiScope®濕度指示卡
本系列產品為可逆型濕度指示卡,指示點顏色變化模式為
棕色(乾燥狀態)變淡綠色(潮濕狀態) 。使用不含鈷的新型態指示劑,符合主要國際綠色產品規範(例如RoHS、WEEE、REACH、SONY)之要求。

 
 

‧3400系列HumiScope®濕度指示卡
本系列產品為可逆型濕度指示卡,指示點顏色變化模式為
棕色(乾燥狀態)變淡藍色(潮濕狀態) 。與3100系列相同,使用不含鈷的新型態指示劑,符合主要國際綠色產品規範(例如RoHS、WEEE、REACH、SONY)之要求。

 
 

‧3600系列Acme®濕度指示卡
本系列產品為可逆型濕度指示卡,指示點顏色變化模式為
藍色(乾燥狀態)變粉紅色(潮濕狀態)。使用非二氯化鈷的新型態指示劑,不但符合主要國際綠色產品規範(例如RoHS、WEEE、REACH、SONY)之要求,變色模式又與傳統變色模式相同,不必再重新訓練作業人員及管理多套變色模式,既簡單又能避免出錯。

 
 

‧記錄最大濕度指示卡
本系列產品為不可逆型濕度指示卡。指示點為藍色小結晶點,當環境的相對濕度超過標示相對濕度時,此藍色結晶點就會溶解擴散成明顯且不規則的一大圈藍色色塊。由於此擴散之藍色色塊,無法再回復成一小點,因此可紀錄產品曾曝露過最大之相對濕度。紀錄最大相對濕度指示卡是一個簡單、正確且經濟實惠的量測工具,可纪錄濕氣敏感產品於儲存及運送途中,所經歷過之最大相對濕度。

 
 

請瀏覽畫面左方,並點選適合您的產品。

‧TOP

 
 

 

 
 

乾燥包類別

 
 

乾燥包是由透濕性包材與乾燥劑所組成。空氣中的濕氣是經由擴散通過透濕性包材進入乾燥包內,而由乾燥劑所吸收,以達成除濕的目的。因應各種不同運用場合之需求,艾克密備有各式不同特性的透濕性包材及乾燥劑,歡迎與本公司連絡,以決定最適合的產品規格。

 
 

請瀏覽畫面左方,並點選適合您的產品。

‧TOP

 
     
 

分子篩類別

 
 

身為專業的製造服務廠商,艾克密擁有最齊全的相關產品線,以符合您的各類要求,包括氣體除濕、脫硫處理、石化氣體之精製製程、有機溶劑之除水、氮-氧分離、氮氣製造、氧氣製造、去硫醇程序、氣體分離、液體分離或精製…等等各行各業的各式用途。最重要的,艾克密擁有實務經驗最豐富、理論基礎最紮實的技術團隊,隨時為您提供技術諮詢,協助您正確及有效地使用相關產品,解決您所遭遇的難題。相關產品包括

 
 

‧3A分子篩
‧4A分子篩
‧5A分子篩
‧13X分子篩
‧碳分子篩

 
 

請瀏覽畫面左方,並點選適合您的產品。

‧TOP

 
 

 

 
 

活性氧化鋁類別

 
 

活性氧化鋁為一具有多孔性微結構之固體,其比表面積高,是最佳的氣體及液體乾燥劑,可應用於低溫及常溫吸附系統,並可廣泛的吸附各種分子,特別適用於變壓吸附系統(PSA, Pressure Swing Adsorption)。此外,活性氧化鋁亦可作為催化劑及觸媒載體。EIKME活性氧化鋁,具有高比表面積、粒徑均勻、高吸附量、高抗壓強度及低磨耗率等優點,是此產品使用者的最佳選擇。

 
 

請瀏覽畫面左方,並點選適合您的產品。

‧TOP

 
 

 

 
 

附屬材料類別

 
 

陶瓷球為一多孔物質合成物,主要成份為矽鋁氧化合物。陶瓷球種類繁多,多具有抗高溫、抗高壓、抗腐蝕、抗磨耗、低熱導係數、低吸濕率等特點。此特性使得陶瓷球廣泛應用於流體分佈控制,並可保護反應槽或吸附塔中機械強度較弱的催化劑或吸附劑。

 
 

請瀏覽畫面左方,並點選適合您的產品。

‧TOP

 
 

 

 
 
 

© 2010 艾克密國際有限公司法律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