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法律聲明
 

 

 

 

非保證及免責聲明

 

 

雖然艾克密公司已盡力追求提供正確及最新之資訊,我們仍無法保證內容的正確性及完整性,因此也無法為此負責。艾克密公司所提供之資訊、純粹僅供參考。艾克密公司保留不經通知、隨時更改內容之權利,但並無義務隨時更新。所有的閱覽者及使用者,於使用相關之內容時,需自行驗證其正確性及適用性,並自負風險。艾克密公司及其所有股東及員工,對使用者或閱覽者因使用或無法使用相關內容,或是因內容遺漏或錯誤,所導致的任何直接損害、間接損害、附帶產生之損害或因此產生之損害,一律不負任何責任。

 
 

 

 
 

著作權

 
 

本網頁內所使用的其他廠牌名稱及其商標、圖片、文字等,皆屬於該公司或原創者所有,未經許可,請勿任意複製、修改或增減內容。
本網頁之內容屬艾克密公司之著作權,任何形式之複製、節錄、轉載或使用,皆在嚴格禁止之範圍。欲從事上述相關行為者,皆須於事前取得艾克密公司之書面同意。

 
 

 

 
 

© 2010 艾克密國際有限公司法律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