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產品種類 > 5A分子篩
 

 

 
 

EIKME 5A 分子篩 為晶形結構Type A的鈣離子鋁矽酸鹽化合物,它的等效微孔洞直徑(effective pore size)大小約5Å(0.5nm)。5A分子篩將吸附動態直徑小於0.5nm的分子,例如﹕C4H8、n-C4H10、n-C4H9OH及更大的同系列分子、R-12及R-22,而排除動態直徑大於0.5nm的分子。其特別適用於PSA吸附系統應用,可分離直鏈烷類及環烷類。此外,亦可應用於氫氣的純化及氧氣的濃縮。所有3A分子篩及4A分子篩能吸附的分子,5A分子篩皆可吸附。

 
     
 

‧典型化學式
Ca45Na3[(AlO2)12(SiO2)12]•XH2O

 
     
 

‧產品應用領域
EIKME 5A 分子篩常見的應用領域如下所述:

◆ 乾燥及純化---適用於各種不同的碳氫化合物、非碳氫化合物氣體或液體流體。
◆ 酸性天然氣乾燥及純化---由於二價鈣離子鍵極強,故5A分子篩極易從酸性天然氣中吸附H2O、CO2、H2S及少量硫醇化物,降低硫氧碳氫化合物的形成。
◆ 分離直鏈烷及環烷類---特別是4~6個碳的烷類。
◆ 製造高純度的N2、O2、H2及惰性氣體。
 

 
     
 

‧產品規格
EIKME 5A 分子篩依粒徑大小分為:
1/16”圓柱體
1/8”圓柱體

 
     
 
 

© 2010 艾克密國際有限公司法律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