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人才招募
 

 

 
 

人才是企業的命脈,如果企業不善待人才,將很快的面臨沒落與失敗。
我們不但重視人才的招募,對人才的培養、人才的考核、人才的獎賞、人才的運用等等各方面都要強調。相信對大多數人而言,一個有挑戰性、有樂趣又可以令人安心的工作環境,與金錢報酬是一樣重要的。我們齊心努力創造並維持這樣的環境,用以吸引有相同理念的優秀人才。我們抱著如下的信念,期待您的加入。
‧堅持誠信正直
我們以誠待人、信守承諾、以正直做為做人做事的原則,我們是「善」的集合。
‧實事求是、止於至善
我們以事實做為改進的基礎,努力探究問題背後真實的原因,並據此採行改善的步驟,日復一日、精益求精。
‧賞罰分明
建立公平公正的績效考核制度是我們的目標,我們要讓所有的善得到表揚、得到讚賞、得到應有的報酬;要讓所有的惡被注意、被處罰、被改進、被防範。
‧令人安心的工作環境
每位同仁在此只要安心的貢獻所長,公司會負責營造適當的制度及工作環境,不用擔心會被不當對待、會被欺負;不用擔心會有公司政治的問題;也不用擔心要討好上司。

我們歡迎所有優秀的人才加入,成為艾克密大家庭的一份子。

 
 

 

 
 

© 2010 艾克密國際有限公司法律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