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產品種類 > 3400系列不含鈷濕度指示卡
 

 

 
 

3400系列HUMISCOPE®濕度指示卡使用新型態不含鈷(COBALT-FREE)之濕度指示劑,與傳統濕度指示卡所使用的CoCl2指示劑不同,符合目前國際上主要的綠色產品規範,例如RoHS、WEEE、REACH、SONY等機構或組織之標準。本系列濕度指示卡之特性與3100系列大致相同,差異之處在於指示點顏色的變化模式不同,其他特性請參考3100系列之說明。

 
     
 

‧如何判讀3400系列HUMISCOPE®濕度指示卡
指示點為棕色:
表示環境相對濕度低於指示點標示之相對濕度。
指示點為淡藍色: 表示環境相對濕度高於指示點標示之相對濕度。

 
 


棕色
(環境濕度低於指示點標示濕度)


淡藍色
(環境濕度高於指示點標示濕度)

 
 

 

 
 

3400系列HUMISCOPE®濕度指示卡的卓越特性

 
 
  • 符合國際間主要之綠色產品規範: 製造及採用符合環保要求的綠色產品是目前國際間的潮流及趨勢。本系列之濕度指示卡,正是因應此一要求所推出之綠色產品。本規格所採用的不含鈷指示劑,符合國際間的主要綠色產品規範,例如RoHS、WEEE、REACH、SONY等機構或組織之標準。

  • 低鹵: 目前有越來越多的廠家要求低鹵素產品,有鑑於此,本公司於本系列產品中,特別開發部份低鹵素規格,以滿足客戶之需求。有本項需求之客戶,請與本公司業務人員連絡。

  • 正確明顯的濕度指示: 本系列產品指示點的顏色,會隨著濕度的升高,由棕色、淡棕色、土色、淡土色而後變成淡藍色,顏色變化程度大且明顯,可方便使用者正確地判讀相對濕度。

  • 完整的產品規格: 各類三點式、四點式、五點式及六點式產品應有盡有,規格完整齊全。目前常用的濕度指示範圍包括:三點式5/10/15%、三點式5/10/60%、及六點式10/20/30/40/50/60%濕度指示卡。適合於精密機械產業、電子零組件產業、半導體產業等各行各業的需求。亦可承接各類客製化需求,歡迎與本公司連絡。

 
 
 

© 2010 艾克密國際有限公司法律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