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產品種類 > 13X分子篩
 

 

 
 

EIKME 13X 分子篩 為晶形結構Type X的鈉離子鋁矽酸鹽化合物,微孔洞大小較Type A分子篩還大。13X分子篩會吸附動態直徑小於10Å(1.0nm)的分子,而排除動態直徑大於1.0nm的分子。一般常見的吸附劑中,13X分子篩具有最高的吸附容量及最佳的質傳速率,且可移除因直徑較大,無法被Type A分子篩吸附的分子。此外,所有3A分子篩、4A分子篩及5A分子篩能吸附的分子,13X分子篩皆可吸附。

 
     
 

‧典型化學式
Na86[(AlO2)86(SiO2)106]•XH2O

 
     
 

‧產品應用領域
EIKME 13X 分子篩常見的應用領域,如下所述:

◆ 乾燥及純化---適用於各種不同的碳氫化合物、非碳氫化合物氣體或液體流體。
◆ 空氣純化前處理---13X分子篩可以吸附空氣及其他氣體中的CO2及H2O。
◆ 液態碳氫化合物乾燥及吸附硫化物---13X分子篩可以從液態碳氫化合物中(例如:LPG、丙烷、丁烷),吸附硫醇及H2S。
◆ 天然氣乾燥及純化---13X分子篩可以吸附天然氣中的水分子及硫化物。
◆ 吸附NH3及CO2---13X分子篩可以從氣體中吸附NH3及CO2
 

 
     
 

‧產品規格
EIKME 13X分子篩依粒徑大小分為:
8×12 mesh圓球型
4×8 mesh圓球型
1/16”圓柱體
1/8”圓柱體
粉狀( 直徑< 10 micros)。

 
     
 
 

© 2010 艾克密國際有限公司法律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