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產品種類 > 3000系列濕度指示卡
 

 

 
 

使用者可由HUMIVISION®濕度指示卡的指示點顏色變化,可以簡便地判定密閉空間或任何環境之相對濕度等級。此外,對於易受濕氣損壞,而須使用乾燥劑或乾燥設備保護之產品、設備、半成品,亦可使用HUMIVISION®濕度指示卡判斷更換乾燥劑的正確時機。HUMIVISION®濕度指示卡具有易判讀、準確性高、輕薄短小等優點。

 
     
 

‧如何使用3000系列HUMIVISION®濕度指示卡
將HUMIVISION®濕度指示卡,置於待偵測環境中,經過一小時後,客戶可一眼由濕度指示卡上的指示點顏色,判定待偵測環境之相對濕度。如下圖所示,當環境的相對濕度低於該指示點之標示濕度時,該指示點呈現藍色;當環境濕度超過指示點標示濕度時,指示點將變為粉紅色。HUMIVISION®濕度指示卡的顏色變化是可逆的,意即濕度指示卡在正確操作條件下,是可重覆使用,但是在使用前必須確認,標示最高相對濕度之指示點為藍色,否則代表該卡之保存環境不良,該濕度指示卡將無法正確指示濕度。

 
 
藍色
(環境濕度低於指示點標示濕度)

粉紅色
(環境濕度高於指示點標示濕度)
 
     
  ‧3000系列HUMIVISION®濕度指示卡的卓越特性  
 
  • 新型態MCL指示劑:許多他牌產品的60%指示點,採用一般傳統的指示劑,在相對濕度50-55%的環境下,就已變為粉紅色,而採用新型態MCL指示劑的HUMIVISION®濕度指示卡,在相對濕度60%的環境下,依然能顯現正確的藍紫色,能使用戶正確地判讀濕度。

  • 正確的濕度指示:部份他牌產品的指示點,因為技術能力不足,無法研發出合適的指示劑,所以就用藍色染料(完全不具指示效力)攙混在一般指示劑內,藉以讓指示點在60%R.H.環境中還是出現藍色。但是這種指示點在更高的濕度環境下,也還是藍色,不會變成粉紅色,並不符合國際規範。而採用新型態MCL指示劑的HUMIVISION®濕度指示卡,顏色變化程度大,可由藍色完全變化成粉紅色,變色現象完全符合國際規範的要求,能讓用戶正確地判讀濕度。

  • 完整的產品規格:各類三點式、四點式、五點式及六點式產品應有盡有,規格完整齊全。適合於精密機械產業、電子零組件產業、半導體產業等各行各業的需求。亦可承接各類客製化需求,歡迎與本公司連絡。

 
 
 

© 2010 艾克密國際有限公司法律聲明